穿衣指南搭配体系

随后,衬衫工艺师出品的白色府绸衬衫将替代纸样与尺码表记录每件衬衫的委托申请。

如果在第二次试穿中这件衬衫可以令人满意,它将被作为此后的生产模板。

高级定制的衬衫如同第二层肌肤,完美适体、材质与设计由您定义。

  • 图文组件
  • 图文组件

    大师搭配设计中心

    意大利搭配师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与时尚元素领衔设计成套搭配男装

  • 图文组件

    国际搭配设计师

    中外搭配师组成四级搭配师架构共同实现从搭配设计源头到顾客搭配交付的一体化服务

意大利搭配师

缺少高级订制衬衫的高定套西如同阿斯顿·马丁与柴油的组合 - 无法容忍。 衬衫的高级定制过程与西装、外套大致相同,虽然也包括一些特别之处。 在首次会面中,需要精准测量新顾客的完整尺寸。 他偏好的版型、领型、袖口样式、门襟及面料将被一一确定。 如有需要,他也可以携带希望与之搭配的服装以确保两者的完美协调。

高端欧美搭配研究所

和专业院校联合成立搭配研究所,深入研究男装搭配潮流,引领搭配趋势

国际搭配商学院

率先成立专注男装搭配的商学院,通过系统化培训,源源不断输出优秀搭配人才

Contact Us

UK Office

Add.:54 Welbeck Street, London W1G 9XS

Email: info@ukchinaedu.com